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2012  7月28日    星期六    天氣 : 火燒的太陽日

人員 : 我和香媽

店名 : 譚英雄( 中壢店 )

地址 : 中壢市永安街41號
電話: 03-4264905
消費: 一 ~ 五 午餐   : 368/人
例假日全天和平日晚餐  :418/人


   我們到了現場發現跟他們官網的價錢不同,之前有分男女生不同價位,現在都是均一價錢,但是官網沒改不知道是否只有中壢店這樣,
無論如何我們還是進去接受麻辣的洗禮,如圖他們的鍋是8角鍋,裡面有個小的內鍋,他們會建議外鍋放喜愛的湯底,在來搭配內鍋,還有
5種鍋底選擇,如果麻辣搭配清湯鍋不用加錢,但如果要配番茄鍋,泡菜鍋....等要在家60元湯底,我們今天是選外鍋麻辣,內鍋番茄再來,
飲料部分的是單點,但是有提供冰和熱的麥茶可以使用,也可以一人加20元有其他飲料無限暢飲,我們是選冰麥茶就好,畢竟是來品嘗麻
辣鍋的^^
 
 
店外店內 :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簡單調味區 :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菜單 :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大快朵頤 :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雖然我們去的時後,只有我們一桌,哈哈....大概太熱了,中午沒有人想吃麻辣鍋,但是裡面有冷氣對我來說沒有差^^,
但是形成了服務生一堆只服務我們一桌,吃的超尷尬的...呵呵
他們食材真的很新鮮,配上香香的麻辣湯底一口接一口,我點中辣..卻不會太辣,很合我的口味,他們的花枝漿,滷牛肚...
好好吃喔^^只是我覺得像夏天這種季節,因該推出一些優惠會更好^^


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mushroom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