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12年   8月26日  星期日    天氣 : 午後雷陣雨

店名:松井 ( 日本料理,日式火鍋,自助百匯吃到飽 )

地址: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1號1樓(特力屋內)

電話:03-2128928

營業時間:午餐:11:30~15:00  
     晚餐:17:30~22:00

消費:平日午餐488/人  晚餐和例假日588/人(均收10%服務費) 

嘗鮮同伴:我和香媽 評價:

 

因為好友介紹,所以我和香媽又來嘗鮮新的料理店,剛好我們都喜歡日本料理,所以非常期待這次的料理之行,雖然種類不多但是都很精緻喔,補菜的速度超級快,絕對不會資不到會搶不到菜,可以很悠閒的排隊夾菜,跟吃"響"的感覺不一樣,去吃響會給人家打仗的感覺~"~這裡卻是很悠閒的吃到飽,重要的是一定要訂位,不然真的進不來,訂位的到場畫好位後就排隊進場,每一組客人都有一位帶位和介紹環境美食,服務很好呦

 

★日式料理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先一進場左手邊就是日式料理,有很多種類的生魚片,握壽司,花壽司等,旁邊就醬料和芥末,

盤子和小碟就在食物檯下方,鮭魚真是我的最愛,夾了好多鮭魚生魚片和握壽司還要配點生薑,口

味一級棒喔︿︿

★沙拉區和涼拌小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一些沙拉會看到的蔬菜外,還有涼拌海蜇皮,干貝唇,黑豆等

 

 

 

★揚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炸蝦是最受歡迎的,我因為對蝦蟹過敏所以沒吃,但是友人卻吃得很過癮XD,其他有炸花之球,

魚柳條等,炸物我沒吃很多,會很容易飽滴,其他還有很多美食要裝進肚子︿︿

 

 

★冷盤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蝦以外,其他的都有吃,味道還真不錯耶,食材超新鮮,看到那蝦子差點讓會過敏的我破戒勒>"<

 

 

★熱食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豬肋排,德國香腸,烤筊白筍,櫻花蝦炒飯等,我超喜歡德國香腸的說,口感咯茲咯茲的,

要下去又很多汁,有人很因此多夾了好多呢︿︿其他的菜色還可以啦,普通普通

 

 

★茶碗蒸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蟹肉和干貝2種口味滴,我當然吃干貝的啦︿︿

 

 

★火鍋料(海鮮區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海鮮自取,很貼心都分好一盤一盤的,不會被夾得亂七八糟,很多高級的食材而且真的很新鮮

 

★火鍋料(蔬菜區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★火鍋料(現切肉片區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他還有甜點,飲料,冰淇淋,醬料區,因為看起來都差不多,所以我就沒照哩︿︿接下來要回到我們的桌上享受美食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我人夾完一些料理回座位時,每桌都會先上一艘料理船,清一色都是高級的海鮮>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中的鮑魚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切好了︿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松井日式料理~in 桃園南崁特力屋~以文找文
mushroom0730 在天空部落發表於18:17:15 | 吃到飽系列
 
 
 

2012年   8月26日  星期日    天氣 : 午後雷陣雨

店名:松井 ( 日本料理,日式火鍋,自助百匯吃到飽 )

地址: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1號1樓(特力屋內)

電話:03-2128928

營業時間:午餐:11:30~15:00  
     晚餐:17:30~22:00

消費:平日午餐488/人  晚餐和例假日588/人           (均收10%服務費) 

嘗鮮同伴:我和香媽 評價:


因為好友介紹,所以我和香媽又來嘗鮮新的料理店,剛好我們都喜歡日本料理,所以非常期待這次的料理之行,雖然種類不多但是都很精緻喔,補菜的速度超級快,絕對不會資不到會搶不到菜,可以很悠閒的排隊夾菜,
跟吃"響"的感覺不一樣,去吃響會給人家打仗的感覺~"~這裡卻是很
悠閒的吃到飽,重要的是一定要訂位,不然真的進不來,訂位的到場畫好位後就排隊進場,每一組客人都有一位帶位和介紹環境美食,服務很好呦



★日式料理區
首先一進場左手邊就是日式料理,有很多種類的生魚片,握壽司,花壽司等,旁邊就醬料和芥末,盤子和小碟就在食物檯下方,鮭魚真是我的最愛,夾了好多鮭魚生魚片和握壽司還要配點生薑,口味一級棒喔︿︿



★沙拉區和涼拌小菜
除了一些沙拉會看到的蔬菜外,還有涼拌海蜇皮,干貝唇,黑豆等



★揚物
炸蝦是最受歡迎的,我因為對蝦蟹過敏所以沒吃,但是友人卻吃得很過癮XD,其他有炸花之球,魚柳條等,炸物我沒吃很多,會很容易飽滴,其他還有很多美食要裝進肚子︿︿



★冷盤區
除了蝦以外,其他的都有吃,味道還真不錯耶,食材超新鮮,看到那蝦子差點讓會過敏的我破戒勒>"<



★熱食區
有豬肋排,德國香腸,烤筊白筍,櫻花蝦炒飯等,我超喜歡德國香腸的說,口感咯茲咯茲的,要下去又很多汁,有人很因此多夾了好多呢︿︿
其他的菜色還可以啦,普通普通



★茶碗蒸
有蟹肉和干貝2種口味滴,我當然吃干貝的啦︿︿




★火鍋料(海鮮區)
海鮮自取,很貼心都分好一盤一盤的,不會被夾得亂七八糟,很多高級的食材而且真的很新鮮




★火鍋料(蔬菜區)



★火鍋料(現切肉片區)
其他還有甜點,飲料,冰淇淋,醬料區,因為看起來都差不多,所以我就沒照哩︿︿接下來要回到我們的桌上享受美食啦



當我人夾完一些料理回座位時,每桌都會先上一艘料理船,清一色都是高級的海鮮



其中的鮑魚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切好了︿︿



哈哈哈哈~~~~~好多鮭魚好幸福喔︿︿客官有沒有流口水啦,呵~
 
 
 
現切的肉片,看看這些油花多漂亮阿,每次拿限拿2種肉,當然如果吃得下一直拿是沒問題的,來這裡又是火鍋又是日本料理,肚肚一下就很飽了
,呵呵~~可是這裡真是美味,讓我真捨不得走︿︿
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hroom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